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2011秋冬款李宁×林丹专属运动时尚系列服装发布

导语:2011年7月,李宁品牌签约顶级羽球大师,世界羽毛球历史上唯一的全满贯选手、时尚界的新宠林丹携2011秋冬新款REBEL专属系列服装 强势回归,再次掀起时尚狂潮。李宁×林丹专属运动时尚服装自2009年冬季发布以来,锐意进取推陈出新,见证了羽球场上所向披靡的林丹,在时尚领域的诠释 解读和潮流演变可谓体育与时尚的完美跨界。现在,林丹作为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时尚潮人之一,将他与李宁品牌的跨界童话延续,李宁×林丹REBEL系列专属 服装一直传承的“不羁文化”再次升级。

李宁×林丹REBEL系列专属服装 
李宁×林丹REBEL系列专属服装广告大片
 
此次发布的2011秋冬新款李宁×林丹REBEL系列服装沿袭了林丹专属服饰所一直所推崇的硬朗风格,并融入许多新的潮流元素,比如“搏击”即 是新款服饰系列的关键字之一。“搏击“的灵感来源于好莱坞鬼才导演大卫-芬奇的电影佳作《搏击俱乐部》,它讲述了现代社会,男人通过搏击等体育运动,来展 示自身的爆发力,达到对身体的合理控制。更深一层面,即是通过这种剧烈的体育运动和穿有展示男人美与力量的搏击服装来体现男人内心渴望胜利、敢于胜利、永 不言败的精神,这也是当季林丹服饰系列的品牌精神。此外,设计团队还加入了军装等元素,力求为消费者展示款式新颖、质感丰富的李宁服饰。

ATSF369 李宁林丹系列短袖T恤 售价269 
ATSF369 李宁林丹系列短袖T恤 售价269
 
2011年,林丹依旧是在忙碌的训练和比赛中度过。在体育工作之外,他醉心于专属时尚服饰的设计工作。“今年,是我和李宁服饰合作的第三个年 头。李宁不愧是一个伟大的品牌,拥有一支强大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在合作之初,他们给我很多的指导。而今,他们给我更大的空间,令我设计出带有‘林丹 DNA’的产品。很多人是因为羽毛球认识了林丹,喜欢上我这种‘不羁型格‘—这也是我的DNA。而在赛场外,秀场内,你们可以通过林丹服饰再次找到我 的’DNA’。如今的年轻人,在面临考验时,往往选择放弃或者退出。其实最重要的是你面对问题和困难,敢不敢跨出成功的第一步。我想告诉更多的年轻人,勇 于尝试、挑战自我,展示你的’不羁型格‘是最酷最潮的做法,是最难能可贵的流行精神。”
AKXF209 李宁林丹系列休闲长裤 售价499 
AKXF209 李宁林丹系列休闲长裤 售价499
 
除了林丹对专属服饰的付出,以李宁品牌服装创意总监、知名设计师KD Waltner为首的设计团队可谓是林丹专属服饰的幕后英雄。而在与这位国际羽坛大师合作三年之后,KD Waltner也对于他们之间的合作有很多话要说:“每一季,我都为林丹专属服饰系列找寻一些新的潮流元素,但主要的灵感源泉来自于‘缪斯‘—林丹。我不 必赘述林丹在中国、世界羽毛球界的杰出成绩。他的独特型格已经不仅仅是代表了运动、健康,更代表了流行时尚。他的独特魅力来自他本身的精神气质,鼓舞着当 下的年轻人勇于追求和奋进。此外,我还很惊讶于林丹的创造力。在服饰设计过程中,他会主动给出自己的意见,希望设计出更符合时下年轻人潮流习惯的服饰。“
AYCF033 李宁林丹系列文化鞋 售价699 
AYCF033 李宁林丹系列文化鞋 售价699
 
林丹携时尚专属服饰强势回归,令李宁品牌与体育明星的合作更深一步,也为品牌再次注入新鲜血液,并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

林丹携时尚专属服饰强势回归 
林丹携时尚专属服饰强势回归

沒有留言: